一块儿桌围子

【辫林】一个厉鬼的恋人养成计划[1]

@走吧,和冬冬回家 感谢冬冬来客串可爱的女鬼小姐
ooc是我的
爱是他们的
厉鬼张×莫名见鬼林
鬼都出来了就无视一切不合理吧!
可能是随机掉落的段子系列

——前方正文——

郭奇林万万没想到自己出来逛个商场都能遇上不干净的东西,说好的商场人气旺脏东西不爱来呢?这青天白日的,谁能来告诉他现在算怎么回事儿?郭奇林一路狂奔,最后还是被堵进了黑糊糊的楼梯间角落里,他蹲下身子尽量把自己缩的小一点的,抱着脑袋死死咬住下唇避免自己在公共场合叫出声来。他咬着牙在心里头暗骂:说好的人被吓到一定程度就会晕过去呢?他是被吓习惯了了吗?为什么还没晕?

那个白裙子长头发的女鬼还蹲在他旁边跟他喋喋不休,“我跟你说吧,我特别遗憾我生前没能谈个男朋友,小帅哥我觉得你长得挺好的,要不咱俩凑合凑合吧?”郭奇林把紧闭的眼睛睁开个小小的缝儿,就看见那个女鬼两只扭着不正常弧度的手像撩门帘儿似得撩着盖住了脸的头发,瞪着只有眼白的眼睛盯着他,嘴角往两边咧着不正常的弧度,居然还笑的一脸天真可爱!郭奇林翻了个白眼又把眼睛闭的死紧,女鬼小姐还在喋喋不休:“小帅哥咱们来互相了解一下好不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冬冬,你叫什么名字呀?多大啦?家住哪里啊?家里还有谁啊?哎呀我不太好意思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啊,你自己告诉我好不好呀?”

郭奇林这会儿已经怕到一定程度了,索性心一横站起来闭着眼睛冲着那叫冬冬的女鬼吼:“你叫冬冬是吧?你有完没完啊!我没女朋友能怎么啊!没女朋友招你惹你了啊!我就是找个男的我也不要跟个鬼!”吼完了他闭着眼睛缩着脖子架着手等着迎接对方的暴风骤雨,可等了半晌都没什么动静。郭奇林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就看见凭空伸出一只苍白纤长的手掐住了那女鬼的脖子。郭奇林松了口气腿一软就跪在了地上:“张云雷你丫怎么才出来!说好的我去哪儿你去哪儿呢?”

“啧,”掐着女鬼的手渐渐显了个完全,朦朦胧胧的黑烟里头是个瘦瘦高高的人影,那影子转过头来看他,黑烟散去,是个清隽的青年模样,着一袭银灰色缎面长衫,仔细去看便能发现这被叫做张云雷的青年分明也是个鬼魂模样。这会儿张云雷右手掐着女鬼的脖子,左手执一把纸扇,“唰”的一声打开了放在身前有一下没一下的摇着:“你刚才说……什么?”说完他把扇子拿起来遮住了下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笑意盈盈的桃花眼来看着郭奇林。

郭奇林的眼神四处游移着,看一眼张云雷又迅速的移开了视线,却一个不小心跟冬冬来了个深情对视,吓得他又赶紧去盯着自己的鞋子:“我,我,我,我没说什么呀……我,张云雷你把它拿走!!!!!!!啊!!!!!!!”张云雷居然拎着她整个递到了郭奇林面前,让他们俩来了个脸贴脸,叫冬冬的女鬼居然还吐长了舌头扒着眼睛扮了个忒可怕的鬼脸。郭奇林觉得再被这么吓几次自己就真的可以去跟冬冬作伴了,他脚下胡乱蹬着地面想往后退,却发现自己早就退无可退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二十年后还是一条好汉!他心一横,双手合十去求张云雷:“好哥哥好哥哥,我错了,您赶紧把她带走吧,再这么下去我这都快吓尿了。”张云雷又把冬冬拽到一边去,缓缓摇着手上的扇子:“我刚才听有人说,宁可找个男的也不要跟个鬼?”说着他收了扇子捂住了心口十分做作的说道:“大林你居然这就忘了咱们两个人之间的约定,唉,叫我好生心痛啊……我这一心痛,带着我这手上也是好痛,一痛这手上就无力了,唉,我是抓不住这位小姐了。”说着他居然就真的一松手把冬冬给放开了。郭奇林倒吸一口凉气差点就此晕了过去,他一手指着张云雷哆哆嗦嗦的说不出话来。张云雷又把他那扇子“唰”的打开了遮住上扬的嘴角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模样。

被放开的冬冬没再急着去扑郭奇林,她绕着一人一鬼转了两圈,突然间双手合十冲着郭奇林鞠了个躬:“小帅哥,我改主意了,你们两个亲一下好不好?”也许是因为离得远点了,郭奇林稍稍有了点胆子,他颤颤巍巍扶着墙站起来,顶着小碎步往张云雷那边挪。冬冬看着他的举动似乎更兴奋了,只有眼白的眼睛都冒出了点星星眼的感觉来:“小帅哥,只要你答应我我就不缠着你了好不?”不知不觉郭奇林的背后就靠近了个没什么温度的怀抱,一抬头就看见张云雷在那抱着胳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他。

冬冬撺掇了几句发现郭奇林并不理她,冷不防出现在郭奇林眼前:“你亲他一下我就走!我保证!否则我就……我就……我就不得好死!”郭奇林直勾勾的跟她对视了两秒,嘴上居然还没忘了吐槽:“看您这状态……”挺像不得好死的样子了,当然后半句郭奇林没敢说出来。“我这状态怎么了!我当年要不是被太激动的粉丝给从那儿推下来了我哪至于这样。”说着冬冬抬手指了下商场五楼的一个围栏的位置“就那儿,唉……太可惜了!我本来是想来看我本命cp发糖的,那天他俩代言的品牌请了他俩过来,没想到人那么多……唉,你俩跟他俩长得特别像……可惜我没看到……”冬冬的神情突然就低落起来了,还蹲在地上画起了圆圈。好歹郭奇林也算半个宅男,冬冬说的话他多少能听的明白点,看着蹲在地上独自难过的女鬼小姐也觉着怪可怜的,他试探着往那边探了点身子:“你……你说的啊,亲一下你就走?”

冬冬猛的抬起头,目光灼灼的盯着郭奇林:“你答应我了?真的?”视觉的冲击感吓得他又往张云雷那躲了躲,他别别扭扭的回过身,看着揣着手笑的像个狐狸似得的张云雷,想起了他昨儿被折腾了一晚上的怨气和今早酸疼的腰。他又转头看一眼可怜巴巴目光殷切的冬冬,算了算了,他伸手扯住张云雷的领子,踮起点脚来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

冬冬打了个响指,从披头散发面目狰狞的女鬼模样变成了个穿着漂亮裙子的娃娃头小姑娘,她捧着自己的脸笑的满脸幸福,双手合十冲着郭奇林深深的鞠了一躬:“谢谢你们两个圆了我的心愿,我终于可以去投胎啦!”说完她冲着郭奇林挥了挥手,又趁郭奇林去拍张云雷搞小动作的手的时候偷偷冲着张云雷比了个ok的手势。那边郭奇林听了她的话满脸的疑问,冬冬倒是不再回答他,只笑眯眯的看着他跟张云雷。

“好了好了,”张云雷怕郭奇林看出什么来,揽着他转了个身:“你不是说这附近有家芋圆你很想吃吗?走走走陪你买去。”

张云雷空着的手被他背到身后,无声的冲着冬冬比了个耶。

————tbc————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