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桌围子

【辫林·双性转】与卿共白首[1]


——cp辫林——
高亮注意!!!!
双性转
双性转
双性转
如果有不适请勿入

其实我就想看姑娘大林来的,想想索性小辫儿也姑娘了,橘里橘气吧!

————正文————

八月底,烧饼开车把郭琦林送到了大学门口。看着偌大的校园,烧饼摘下卡在鼻梁上的墨镜:“我说,您真不用我送您进去啊?”郭琦林整整有点皱了的裙摆,把小背包背好了:“哎呀我的好哥哥,您就放心吧,我没问题的!想当年我自己北京天津来来回回不是也没少跑嘛,现在就是上个大学而已,都没出北京,何况我蕾蕾姐跟我还一个学校的,我来之前就跟她说好了,估计一会儿就能过来啦,我自己先逛逛,哥你晚上不是还有演出呢嘛,赶紧着,当心说不好被我爸踢。”要说有时候他们大小姐嘴碎起来也挺可怕,烧饼赶紧摆摆手示意她可以了,其实他一听张芸蕾要来接郭琦林也就放心了,那家伙虽说是个女孩子,可在对他们家大小姐这件事上比谁都认真,真要是发火了他们这帮大小伙子也怪怕她的。烧饼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又给张芸蕾发了个微信,确定了她在来接郭琦林的路上,又嘱咐了郭琦林几句才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郭琦林冲着烧饼的车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转过身自己一个人顶着八月底的骄阳吭哧吭哧的跑进全新的大学校园。

一进门儿的甬路两边支着一个又一个各专业各系迎新的大方伞。郭琦林从随身的小包里翻出录取通知书,一路走一路歪着头看那些方伞上写的专业名称,没留神一个不小心就撞上了来接她的张芸蕾,失去了平衡的郭琦林将将要摔倒的时候被张芸蕾一把拉住了搂进怀里。陪伴了郭琦林整个高中时代的柑橘香气将她包围,她把脸埋在张芸蕾肩膀上深深吸了口气:“蕾蕾姐~我可想你啦!”张芸蕾拍拍她的背:“你得叫小姨知道吗!好啦,才几天没见啊,多大的人了还要撒娇,烧饼呢?刚还给我发了微信呢,我到了他哪儿去了?”郭琦林被揉的缩了下肩膀:“哎呀,你也不是不知道,烧饼要是进来了我还不得被我同学他们误以为我被黑社会大佬给包了啊。再说他晚上还有演出,我就让他先回去啦。”张芸蕾想想最近沉迷健身练了一身腱子肉的烧饼,再加上他最近迷之大佬的穿衣风格,觉得郭琦林说的真是无比贴切了。

她把专门给郭琦林买的的红豆奶茶插好了吸管递给她,伸手圈住她的肩膀:“林林你考的是文系吧?”“嗯嗯!”郭琦林咬着奶茶吸管吸溜一口又点点头,默默计算喝完这杯奶茶得出去跑几圈。她属于易胖体质,随便吃点什么就一定会反应在体重上,张芸蕾一直觉得她算不上胖,只能说是属于比较丰满的女孩子,也一直跟她讲女孩子肉肉的抱着才舒服,可她自己觉得不好看,所以整个暑假她都在减肥。控制饮食不说,每天晚上都要出去夜跑,张芸蕾不放心她一个人跑,虽然居住的地方安保极好可还是陪着她每天去跑,一个暑假下来也算是小有成效了。

张芸蕾歪头去看整个人都小了一圈的郭琦林,总觉得越看越喜欢,忍不住抬手揉一把她的头发。郭琦林的发质偏软,张芸蕾有事没事就喜欢揉上一把,虽然她总是抗议被揉多了是要不长个子的,可却也无法不承认她自己很喜欢被张芸蕾揉头的事实。郭琦林捧着奶茶杯子歪头去看张芸蕾,这人长得很高,面部线条要比一般女孩子凌厉一些,上了大学才留起来的半长不短的黑发在后脑扎了个短短的小辫子,骨架也要比一般女孩子大点,瘦的基本看不出女孩子玲珑的曲线,穿着打扮又一直走男友风,看起来就是一枚养眼的帅哥了,甚至有时候进女厕都会吓里面的人一跳。说起这个来还有个糗事,张芸蕾高中时候的打扮要更像男孩子一些,头发也理得很短,鬓角都快被她抄秃了那种,不说话绝对看不出是女生。她那会儿经常能收到女孩子的情书,有的是知道怎么回事但还是很喜欢她的,也有的是不明真相被她外表蒙骗以为她是个帅气的男孩子的。前者她都直接拒绝,后者她一般都会当面讲清楚再拒绝人家,但也有例外的时候,有一次有一个小学妹给她递了情书转头就跑了,她连解释都没来得及开口,结果转头就跟人家在女厕碰见了,她也没在意脱了裤子正准备上厕所呢,姑娘上下打量了她一通之后就哭着跑出厕所了。那会儿郭琦林在初中部都听说了这件事,回家差点没笑死,最后被张芸蕾按她们俩的在床上好一通收拾才作罢。她想着想着又笑出声,张芸蕾面色古怪的看她一眼,还抬手故作娇羞的捂住了胸口的衣服:“林林你刚才那个表情配上你盯着我的眼神,我怎么觉得你像是有什么非分之想呢?”郭琦林忍不住翻个白眼:“你,死一边儿去啊,想得美你。”说完了她就不再去看张芸蕾,只觉得长发遮掩下的耳朵莫名的发烫。

说起来从前跟张芸蕾怎么闹郭琦林都不觉得奇怪,可是这个假期过完也不知怎的,她总觉得跟张芸蕾独处的时候会有点不自在,想到这她又抬头看一眼张芸蕾,又心虚的迅速低头去专心对付那杯奶茶,喝了几口又想到好不容易才减下来的体重,默默的咬着奶茶吸管开始放空大脑。

她满脑子跑火车的这会儿张芸蕾已经带着她左拐右拐的到达中文系的地盘儿。郭琦林把手里没喝几口的奶茶递给张芸蕾,拿好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一蹦一跳的就过去报道了。张芸蕾笑着跟方伞里的熟面孔打招呼,又就着被郭琦林咬的乱七八糟的吸管咂一口她喝剩的奶茶,不由自主得皱了下眉头,太甜了。也不知道郭琦林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东西,整个减肥期间她唯一的执念就是不能喝奶茶,每次路过奶茶店门前都会露出小动物一样可怜巴巴的眼神,有时候张芸蕾心疼她问她要不要喝,郭琦林又会把头摇成个拨浪鼓,坚定的离开奶茶店的控制范围。

郭琦林办完了入学手续回到张芸蕾身边,眼看着张芸蕾又跟她身后的一众学姐们告别,再看那帮学姐们那炽热的眼神和捂着嘴偷笑交头接耳的举动八卦之魂熊熊燃烧,她勾着张芸蕾的肩膀稍踮着脚去跟她咬耳朵:“诶,我说,这么多漂亮学姐里头有没有你喜欢的啊?有的话本小姐可以帮你撮合撮合啊。”张芸蕾看着她挑了挑眉,也低下头去,好巧不巧的郭琦林垫着脚去迎她,张芸蕾柔软的唇刚好蹭过郭琦琳的耳廓:“去你的吧,你这小脑瓜儿里头一天天都装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的?崔莺莺唱够了想唱小红娘了?”郭琦林不太自在的抓一把被蹭到的耳朵:“哎呦我哪儿敢抢您的活儿啊,再说了,红娘这活儿,您还是好好干着吧,我这还指着您照应呢。”张芸蕾听她这话心里有点不痛快,可也没反应到脸上,她不着痕迹的把话题岔开了:“你们一会儿什么安排?同班的是不是得见个面认识认识导员啊之类的啊?”“是啊,不过要晚上呢,有些外地的同学现在还没到,得晚上五点集合,这还早呢。”郭琦林顺着她的话就跟了过去,又依依不舍的看了眼那杯没喝几口的奶茶,最后还是做出了决定叫张芸蕾把它扔了去,这东西放在她跟前她又不敢喝,根本就是折磨嘛。“你啊,”张芸蕾叹口气,“想喝就喝呗,那么折磨自己干嘛呢?”可爱的小姑娘挥着小拳头跟她抗议:“你这种怎么吃都不胖的人是不会懂我这种喝口水都长肉的人的心情的!”

最近的垃圾桶在她们两个十米开外,张芸蕾只好认命的跑过去扔掉那杯罪恶的奶茶。等她扔完了回来远远的就看到有个个子挺高的男生站在郭琦林面前搔着后脑扭扭捏捏的不知在跟她说些什么,说了几句就看到对方把手机拿出来点了几下,然后郭琦林也拿出手机划拉几下。眼看着男孩子似乎是心满意足的走了张芸蕾才上前去,还装作不甚在意的模样去问她:“我们林林厉害了啊,这用不着我这小红娘出手啊,刚上大学就遇到帅哥搭讪。”郭琦林抬手推一把她肩膀:“你少来,他说他是话剧社的,看我在这站着就猜我是新生,就想问问我要不要入他们社团。”张芸蕾被她推得一晃,又搂上她的腰:“成吧,那走吧,我这着急出来接你,起床了就过来了,饭还没吃呢,要吃什么姐请你。”

——tbc——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