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桌围子

【凌李】假如看得到红线的人是李熏然(红线番外)

—————脑抽陌又出来玩耍了—————

—————中秋快乐啊大家——————

李副队不小心撞到了头。

因为抓小偷。

说起来有点丢人,堂堂李副队,警校最优秀的毕业生,抓小偷的时候负伤了。

李熏然很憋屈,这种憋屈在他在医院排队挂号的时候刚好遇到医闹来闹场的时候化为了不满,他皱着眉盯着不远处喧闹的人群,觉得本来就疼的头更加的疼了。

李熏然烦躁的把手插进口袋,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他看见了很多红色的丝丝缕缕的东西在自己眼前飘来飘去,他在自己眼前挥挥手,然后就看到了自己手腕上居然也有一根,李副队蒙了,他闭了闭眼告诉自己,自己一定是出现幻觉了,赶快挂号让他去看医生。

医闹那堆人的情况有点不对,为首的中年男子伸手抓住了被围住的医生,一拳招呼上去,身体优先于大脑做出反应,李熏然大跨步冲上去,一把抓住男子的手,拦住即将落下的第二拳,熟练的控制住了男子的行动,迅速的掏出警官证亮给剩下的人看,李熏然的脸上还有刚刚撞出的血,合着凶狠的眼神把剩余的人吓得一时不敢上前,医院的保安也终于赶到,把职业医闹带走,留下真正的家属在原地不知该说什么。

李熏然回头看一眼被打了一拳的医生,然后……华丽丽的吐了对方一身。当然,吐完了的李熏然还没来得及尴尬就腿一软晕过去了。

凌远迅速的接住晕倒的青年,急急忙忙的把李熏然送去了脑外科,轻微脑震荡,卧床休息就可以了,李熏然看起来是一个人来医院的,想通知他家人有点困难,只能让他先在医院休息着,医院的床位紧张,凌远索性把小警官带进了院长休息室。

凌远寸步不离的守着,医院里的事情让他觉得头疼,这个小警官的事情反倒是给了他一点休息的时间,他看着躺在床上的李熏然出神,冷不防被小警官突然睁开的眼睛吓了一跳。

睁开眼睛的李熏然马上就想起来,却被凌远一把按住了,“别乱动,你有点轻微脑震荡,不乱动会舒服一点。”凌远的声音很轻,落在李熏然嗡嗡作响的耳朵里很是舒服,李熏然乖乖的躺下,看凌远给他掖好被子,看凌远手腕上有根红线在他眼前飘飘荡荡的晃,而且莫名其妙的跟他手腕上的红线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李熏然再次闭起了眼睛,在心里对自己说:嗯,一定是自己脑震荡引起的幻觉。

不管是不是幻觉,李熏然在留院观察三天以后,由凌院长亲自开着车送他回他的小窝,又顺带给他做了饭,当第一口食物被送进嘴里的时候,李熏然简直感动的热泪盈眶。

李熏然养伤的一个月里,凌远时不时会来给他做顿好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李熏然真的觉得自己跟凌远的好感度在一点点的刷起来,红线的距离也越来越短。

是的,红线非但没消失,倒是越来越清楚了起来,李熏然的脑震荡终于痊愈的那天,他终于忍不住拉住凌远的手臂,而后被凌远紧紧抱住。李熏然看到两根红线之间只剩下那个漂亮的结。

第二天意气风发穿着熨烫笔挺的衬衫去上班的小警官发现,自己看不到那些红色的,丝丝缕缕的东西了,李熏然低下头偷着笑笑,也许红线就是为了让自己遇到凌远呢。

————END————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