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桌围子

【楼诚】红线(3)

————好久不见的脑抽小段子————

————纯属闲扯————

————还会有后续的放心吧————

————挖了坑有空就会填填的————

明诚一直觉得明楼的红线跟自己的有哪里不太一样,但是又说不清楚到底是哪里。

一个跟往常没什么不同的清晨里,吃过早饭的明诚把搭在手腕上的大衣递给明楼,准备出去发动车子,就在明楼伸手来接大衣的瞬间,两根红线的尾端迅速的抬起搭着蹭了一下,并且在他跟明楼逐渐分开时依然彼此勾勾缠缠一副不舍的样子。

明诚看着这幅久违的画面一愣,说起来他确实很久没见过这两根红线浓情蜜意的样子了。最近他跟明楼忙着扮不和,几乎没什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红线自然也就没了接触的机会。明诚的脚步依旧平和稳定,一点都看不出他刚刚想了那么多,搭在一起的两根红线终于勾不住的撒开,空荡荡的一端垂头丧气的跟着他的动作来回晃荡着。随着红线脱开的动作,明诚的心也跟着轻微的颤抖了一下,只是这细小的颤抖被明诚忽略了,他发动车子,开到院门口,嘴角向下垮着等明楼出来,一副十分不耐烦的样子。

明诚一手搭在方向盘上,修长的手指带着节奏一下下敲着,明楼今天出来的格外的慢,明诚已经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今天要做的事情了,明楼还是没出来。明诚索性开始走神,他开始想那个困惑了自己一段时间的问题,大哥的红线跟自己的到底哪儿不一样呢?那种微妙的却又抓不住的违和感让明诚很是难过。猛的,刚刚出门前明楼的红线跟自己搭在一起勾缠的画面一闪而过,明诚忍不住用手虚掩着嘴克制自己不要笑的太过明显。

明楼从家门出来,小臂上搭着风衣外套,明诚下车给他开门,疑惑的看他一眼,明楼却没吭声,自顾自的上车坐好,把大衣丢在一边。

明诚坐进车里,从后视镜看明楼一眼,不知怎的,他竟从自家大哥的脸上看出点气鼓鼓的感觉来,正想着,明楼开了口:“阿诚,帮我约城东的裁缝,说下午要过去量体,做两件新大衣。”明诚一边开车一边默默记下这件事,还不忘抽空从后视镜里再看明楼一眼,用力压着要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可不,这人如今红线都要比自己的粗上两圈了。明诚心想。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