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桌围子

【楼诚】(ABO)一个不负责任的片段,大概会补全


忙考试,前天跟我家慕慕唠嗑的时候说,之前我居然觉得楼诚污不起来,明明到处都是污的点啊!!于是就划拉出来个片段。
(ps:赶快考完试吧我要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

阿诚在上海的雨夜里窝在厚厚的被子里,蜷起身体抵御一波又一波的情热,汗水几乎湿透了身下的床单,修长的十指绞着床单克制自己想要去触碰下身的欲望,窗外噼里啪啦的雨声搅得他心乱如麻,自从跟明楼在一起之后家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抑制剂这种东西了,因为明楼说那东西哪有他靠谱。但是由于一些不可言说的原因,明楼并未标记他,两个人的发情期也并未统一,一周之前明楼被支出去参加一个不了推脱的经济会议,考虑到阿诚发情期将近,出于安全考虑明楼让他留在了上海。意料之中的的,在这个雨夜里阿诚躺在明楼房间的床上,迎接了发情期的到来。阿诚闻着被子里残留的明楼的味道,把身体蜷缩的更紧。
明楼刚一回到家里就发觉了一点不对,客厅里满是山茶花的清香,香味里掺了一点甜丝丝的味道,仿佛是一根触手,从书房里探出来,缠上他的身体,勾着他往书房走,这味道他再熟悉不过,无数个夜晚里他都被这个味道挑战着自控力,克制自己不要标记了身下这个人,而当他推开书房门被快要固体化的信息素扑了一脸的时候马上出于本能的,迅速转身关上了书房的门,同时散出自己的信息素,浓郁的红酒的醇香密不透风的把山茶花清甜的香气圈在里面,明楼一丝不苟的放下手里的东西,把大衣跟西装外套脱在外间,往卧室走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