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桌围子

【楼诚】红线(2)

——脑抽小段子后续——

——纯属闲扯——

——争取做个挖坑就填的好宝宝——

明秘书最后给汪处长买了一条项链,休息室里,汪处长拿起项链往自己的脖子上比划,明秘书看见汪处长手腕上的红线不是鲜亮的红色,而是深沉的红褐色,好像是老旧的血迹,一层又一层的覆盖上去,饱蘸了浓稠鲜血的红线有点僵硬,不像其他人的一样灵活。而汪处长却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看着镜子笑的仿佛回到了当年她跟明长官恋爱的时候。

明长官的呵斥声传进来的时候,明秘书正在因为汪处长对大姐的出言不逊而怒火上涨,他看到汪处长手腕上僵直的红线好像突然活过来的水蛇一般,迅速拉长,动作灵活的缠上明楼的红线,却怎么也打不上那个结。明秘书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撇撇嘴,假装没看到明长官的红线挣扎着求救的样子,离开了休息室。

明秘书从侍者端着的托盘上拿起一杯红酒,动作优雅得体,宴会厅里的人多,红线也多,纠纠缠缠,绕来绕去,明秘书盯着红线,好像走迷宫一样的对上一对儿又一对儿。明秘书看见一根有点眼熟的红线,是刘秘书的。明秘书的眼睛顺着那根安安稳稳仿佛要睡着了一般的红线捋下去,半路上看到一个漂漂亮亮的死结,像刘秘书这个人一样,干净利落。红线尽头,明秘书看见了这跟安稳红线的另一位主人,高木先生。

明秘书看到自家先生搂着汪处长出来,汪处长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般乖巧的的依偎在明长官怀里,手腕上的红线在两人身周绕了一圈又一圈,而明长官手腕上的那根红线已经吓得缩进明长官的袖子里,不肯出来了。

明秘书拿了两杯香槟送到两人跟前,两人抬手碰杯的时候,明长官袖子里的红线迅速的探出头来,同他的绕在一处,撒娇似得蹭了蹭,而他的红线也安抚一般的蹭了回去。明秘书压住嘴角的笑意,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跟之前没什么变化。“阿诚,你应该请南田课长跳一支舞。”明长官威严的声音压了下来,正在撒娇的红线不情不愿的缩回明长官的袖子里,看起来倒像是生气了。

————————tbc————————

最后假装自己@到女票,@阿慕慕慕慕慕慕慕。

评论(23)

热度(50)